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华龙一号核电工地上扎实开展春季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9-04-01 09:1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安全质量检查组兵分五路,建筑准备区、安装准备区、现场集装箱区域,BOP外围区域,3、4#常规岛、3、4#泵房……到处可见春检人员紧张忙碌的身影,30余人督查安全生产、排查质量隐患,认真开展大检查工作,整个华龙一号常规岛、BOP现场秩序井然。

为确保这次检查工作落到实处,项目部成立检查小组,进行策划、布置和动员。在开始检查前,进行详细的交底,要求五组人员按照检查计划进行落实,做好检查记录,编制隐患整改单,做到闭环管理。各施工队要全面落实检查负责制、整改责任制,对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逐条登记建档,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项闭环落实整改工作。

项目领导通过此次安全质量大检查提出要求,一是当前施工作业、机械吊装,高空作业,交叉施工等风险较大,应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二是防城港靠近海边,正值风季,一定要做好防风措施,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三是标杆检查在即,各施工队要将各责任区落实到人,确保现场安全质量“零隐患、零风险”。

五个小组在本次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89条,质量隐患13条,对这次隐患排查所通报的隐患进行整改落实,项目部领导小组将开展“回头看”检查,不断跟进整改反馈情况,全覆盖督查所有整改项,确保隐患整改无遗漏。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