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举办党员党建知识测试促提升

2019-04-02 14:1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一流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上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特开展这次党建政治理论考试。本次测试采取集中统一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基本理论。

为了提高这次应试成效,该公司提前一周将复习资料发送“两学一做”微信群,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提前做好复习准备,不得缺考。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经党支部书记同意后可另行补考。

考试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对考试不及格者,将进行补考,考试成绩将作为年终党员评优和党员积分的重要依据。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强调,此次考试只是检验前段时间的学习成效,也是促使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手段。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的提升,在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一流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