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你追我赶提升手机APP使用率

2019-04-02 15: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缴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追赶超越,全力提升多元化缴费手机APP客户端使用率,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充值缴费。

市公司第一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后,岐山分公司按照市公司手机APP使用率65%的奋斗目标,全员参与、多举措提升手机APP使用率,一是继续加大手机APP宣传力度。各供电所人员结合春季“两查”活动,集中发放印制有多元化缴费APP二维码的“便民服务卡”、安装“供电服务公示牌”、表箱张贴“便民服务贴”等多种形式,手把手引导用户使用手机APP缴费;二是加大营业厅收费充值力度。针对营业厅充值缴费客户,各供电所耐心教会客户如何使用手机APP充值缴费,确保客户在营业厅缴纳一次电费后,第二次能熟练使用手机APP进行网上充值缴费;三是全面普及蓝牙读卡器充值缴费。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在村组综合商店、卫生所等人员密集地方大力普及蓝牙读卡器充值缴费,不断增加充值缴费网点,特别是在供电所值班室放置蓝牙读卡器,方便客户24小时缴费,扩大多元化缴费手机APP使用率;四是实施动态监测,对于城镇、农村等用电大户区别对待,实施差异化上门服务,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手机APP进行充值缴费,让他们感受到岐山地电的温馨服务;五是完善手机APP使用率奖惩考核制度,加大考核力度,营造良好激励机制。

据悉,目前各供电所你追我赶、上下齐动,提升手机APP使用率热火朝天,手机APP使用率正在大家的努力下大幅提升。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缴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