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电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2019-04-02 17: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学习强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眉县供电分公司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日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眉县分公司组织员工在眉县张载广场、平阳湖、张载祠等处以快闪形式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激发员工爱国热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华诞献礼。视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媒体和群众的关注。大家纷纷转载转发,对外展示了眉县电力人爱国爱企、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学习强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