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岐山分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4-02 18:3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一流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持续推进公司从严治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中纪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党支部书记王卫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生动党课。王卫东在讲党课时指出,《工作意见》明确了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在公司党员中个别问题不但存在,而且表现突出。他要求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好落实。

他首先从产生问题的6个方面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就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公司的表现形式和重点整治的内容进行了旗帜鲜明地指出,同时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牢牢抓住作风整改活动的关键环节、结合实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实效三大方面提出了解决之道。

王卫东强调,认真开展好《工作意见》集中整改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效率,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需要。公司全体党员要通过作风自查整改活动这个契机,促进党员职工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突破,为全面开创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一流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