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海油董事长杨华:LNG行业发展的春天来了

2019-04-03 09:13来源:新华社关键词:LNG中海油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LNG行业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今日在第19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上表示,经历上一轮低油价寒冬的考验,从消费端、供应端、贸易端看,世界LNG行业即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LNG将越来越成为独立的能源品种,在国际能源舞台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未来,全球LNG消费将快速增长,预计2015-2035年的年均增速将达4%,为同期天然气消费增速的两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