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四川华电内江白马项目(2×40万千瓦)环评报告通过审查

2019-04-03 09:23来源:规划设计集团作者:刘敏关键词:燃气电厂华电燃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中国能建西南院编制完成的四川华电内江白马2×40万千瓦级重型调峰燃机项目环评报告,通过内江市环保局组织的技术审查。

经过认真讨论和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报告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土地利用规划,编制目的明确,评价依据较充分,工程与环境概况介绍基本清楚,工程分析与环境影响评价总体反映了项目及当地环境特征,提出的环保措施总体可行,环评结论基本可信,环境影响可以接受,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了报告质量,对西南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