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召开#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推进会

2019-04-03 10:2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顾伟 王嗣衡 薛慕迪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火电机组机组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为推进#3机组综合升级改造项目的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上海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忠、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吕洋、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技术总监欧又成、徐州/铜山公司副总经理陈超虎及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参建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冯伟忠、欧又成一行先到达公司生产区域,对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汽轮机、锅炉、节能专项等主要技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了解工程项目实际推进情况及实施过程中疑难问题处理等工作。

会议伊始,陈超虎对冯伟忠、欧又成、吕洋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参建各方对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自我剖析当前存在问题。针对项目当前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徐州/铜山公司技改项目团队提请参建各方公司领导给予关注和支持。陈超虎表示,现场施工安全是基础,希望参建各方根据不同作业区域采取针对性的安全管控措施,增强管理人员力量,同时也要注重施工、调试质量的把控,确保改造后#3机组能够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会上,欧又成指出:#3机组综合升级改造作为创新性的项目,具有行业引领的示范意义,华润集团、华润电力控股对此非常关注。本项目关键设备开始安装,即将进入施工高峰期,这个关键时期召开本次推进会是十分有必要的,会议达成的效果也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他表示:希望各参建方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设计、采购、施工以及调试等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前做好工程后期生产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优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3机组升级改造项目。

吕洋作为联合体施工方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安徽电建二公司将按照会议有关要求,倒排进度计划,整合优势资源,攻坚克难,有能力也有信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技改任务。冯伟忠代表联合体牵头方表示,徐州/铜山公司#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总体可控,按计划有序推进,由于项目的技术创新性,希望各参建方注意知识产权保护,协力前行,取长补短,为这个全国乃至世界首例的示范项目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顾伟 王嗣衡 薛慕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机组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