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蚌埠电厂召开#1机组C级检修工程动员会

2019-04-03 10:3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国电蚌埠电厂机组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的国电蚌埠电厂召开#1机组C级检修工程首次协调会暨开工动员会。

动员会上,各检修专业组对当前工作进度,明日工作计划以及需协调问题向#1 机组 C 修指挥部进行汇报。各部门分别就全力做好#1机组 C 修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业主方指挥部就本次检修在安全、质量和工期三个方面向领导小组做出承诺。

国电蚌埠电厂总经理对各部门、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做好 C 修过程中的质量管理, 关注好机组启动后各项指标。 检修要做到有始有终,各级检修前都应按照集团公司标准化检修的要求进行修前和修后性能试验,以作为检修质量评价的依据。做好检修前的技术资料准备工作,技术资料是检修过程中最重要的指导性文件,是质量验收的唯一依据。各单位务必要引起重视,保证每项工作都有技术文件支持。

同时指出,检修工作要抓紧铺开工作面,各专业组抓好工作票办理和检修人员管理工作,及时向指挥部汇报。做好现场成品保护工作,按"谁损坏设备谁赔偿"原则执行,设备负责人同时负有看管保护责任。强调工期的严肃性,严格按照预定工期进行。希望大家能把以上内容作为任务的目标和要求,确保安全检修,绿色检修及文明检修,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为顺利高效地完成本次#1机组C修任务全力以赴。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国电蚌埠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