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主变电所设备日常维护工程进展顺利

2019-04-03 10:4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变电检修轨道交通电气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新年伊始,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喜中合肥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号地铁主变电所维护工程。该工程范围包括全所内2台GIS开关室、2台110KV主变压器、35KV开关柜20面、2套SVG组合器及降压变压器、2套35KV接地变、2台所用变、一体化直流电源系统、通讯系统、110KV主保护屏、站内消防、11.8Km的110KV线路及1.6Km长的35KV电缆隧道等设备的日常巡检及定期试验项目的实施。

该工程是检修公司首个地铁维护项目,战略意义深远。检修公司高度重视,调集精兵强将成立合肥轨道检修项目部,召开行前教育会、推进办公场所标准化建设、创建完善项目部管理体系等工作稳步开展。目前,项目部全员已经过通过业主方考试合格,已介入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主变电所设备日常维护中,各项维保工作开展正常。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轨道交通电气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