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西能源:净利润亏损1.42亿元 较上年同期下降173.80%

2019-04-03 11: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西能源垃圾焚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西能源4月2日晚间披露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4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1.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73.80%。据悉,造成公司出现大额度的亏损的原因主要是:市场竞争加剧、订单价格下降,原材料、人工等成本增加。市场环境变化,英国PGE垃圾发电项目、塞内加尔清洁电厂项目等国外大额订单未能按预期收到预付款、货款回收未达到年度目标;融资难度加大,部分订单项目未能按预期启动、或执行进度低于预期;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西能源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