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煤集团电力管理部副总经理兰凤春一行莅临徐州/铜山公司参观交流

2019-04-03 13:59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芈迪 薛慕迪 朱力 沈闯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中煤集团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中煤集团电力管理部副总经理兰凤春一行莅临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参观交流,徐州/铜山公司总经理李义、副总经理陈超虎、发电部副部长徐来彬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双方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义首先对中煤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所获荣誉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生产技术、精益管理、员工培训等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兰凤春一行先后对徐州/铜山公司三期汽机房、集控室、锅炉房等地进行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徐州/铜山公司CSASS平台等生产系统的运行方式。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徐州/铜山公司与中煤集团的友谊,拓宽了双方工作思路,促进了工作水平的提升,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煤集团下属大屯电厂、平朔电厂、北二电厂的同仁们。

 

作者: 芈迪 薛慕迪 朱力 沈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中煤集团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