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不放松”

2019-04-03 14: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户表改造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市场营销部和相关供电所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宣传政策动态,积极同客户签订改造协议,取得良好效果。

岐山县域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任务重、时间紧,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丝毫没有放松对客户的宣传动员,公司市场营销部切实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态度,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居民小区户表改造。近日,该公司放弃节假日休息,从各供电所抽调精兵强将,由市场营销部协调组织城区、蔡家坡、车站和五丈原供电所,拿着“居民小区客户一户一表电力设施移交协议”,深入相关小区物业,指导供电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取得相关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向他们宣传居民小区客户户表改造政策,并就相关电力设施移交,同小区进行协商;对于一些一时难以理解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用户宣传国家的“惠民”政策,并发放宣传材料使小区物业能够“吃透”政策精神,争取使这一“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个老百姓。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充分搞好协调、汇报工作,时刻以居民小区客户利益为重,争取使这一项惠民政策尽快实施,惠及每一个老百姓。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