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政策正文

5kW-50kW总1938台机组 法库县冯贝堡镇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获核准!

2019-04-04 08:53来源:沈阳市发改委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辽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法库县冯贝堡镇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获沈阳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15.49MW,总共安装风机1938台,预计项目年上网发电量为7147万kW·h。总投资为1.86亿元,建设地点为法库县冯贝堡镇,项目单位是沈阳隆泉微风发电科技有限公司。

1.jpg

近期沈阳市发改委核准批复了法库县冯贝堡镇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法库县冯贝堡镇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

二、项目单位:沈阳隆泉微风发电科技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拟建地点为法库县冯贝堡镇(孙家村、阿山沟村、东团山子村、务名屯村、姚家沟村、周家沟村、富拉堡子村、尚家窝堡村、榆树堡村、李家荒地村、工夫屯村、冯贝堡村12个村),项目总占地面积0.2539公顷。

四、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拟在法库县冯贝堡镇孙家村、李家荒地村等12个村内外道路一侧路基安装5kW风机840台、10kW风机1087台、20kW风机1台、30kW风机5台、50kW风机5台,总共安装风机1938台,总规划装机容量15.49MW。预计项目年上网发电量为7147万kW·h。机组产生的电量全额上网,对村内风力发电杆安装840台光伏板路灯及1938套监控设备,提供村路照明和安全监控。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为1.86亿元,全部资金由企业自筹。

来源: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