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四川能投与特变电工携手开发风电光伏项目

2019-04-04 09:05来源:四川国资关键词:风电开发风电建设特变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在“2019年度电成本最优高峰论坛”上,四川能投所属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川能分布式公司”)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论坛以“风光并举、共创平价”为主题、以“度电成本最优”为方向,汇集政府部门、业界领袖及行业专家等多方人士,围绕风光发电平价上网解决方案、储能应用、智能化技术和智慧微网等领域进行交流与探讨,旨在引领风光行业平价上网进入新时代。

作为四川省首家省属分布式能源专业公司,川能分布式公司经过近六年的发展,已在川内实现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并不断寻求多业态发展及川外项目突破。为积极拓展公司光伏市场、研究分散式风电发展,川能分布式公司与参会企业深入探讨合作契机,在大会现场与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特变电工作为国内杰出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在光伏、风电、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已建有特定的优势,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风光发电项目开发、建设等领域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