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分公司未雨绸缪加强清明节防火管控

2019-04-04 09:1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清明防火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精心安排,全面加强预防电力设施附近因祭拜焚烧引起的火灾事故防范管理,以确保配电设施安全运行。

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消缺,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加强领导责任机制,狠抓防火管理。层层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职责,做到防火常抓不懈。特别是村庄内电杆和电力线路下面、配电室周边堆放柴火、玉米秆等杂物的,要结合春检在清明节前快速清理完毕。

各运维组、供电所要根据阳春季节气温回升干燥少雨的气候特点,筑牢火灾隐患排查战线,改善消防安全环境。加大防火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薄弱环节的监控。切实查找电气火灾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并对灭火器材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确保灭火器材合格且在关键时候用的对、用得上,并制定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和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做到消防设施齐全、管理到位、责任明确。同时,明确消防安全员,分片包抓,组织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检查、巡查,逐步提高村民清明祭拜时的防火安全意识,为打好清明祭扫防火这一战役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清明防火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