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木市供电分公司西沟供电所 开展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9-04-04 10:0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新学期师生用电安全,近日,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西沟供电所组织职工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进行电力设施安全检查和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以来,西沟供电所将治理线路设备隐患、预防人身事故作为重点,针对辖区内中小学安全用电知识缺乏的现状,及时开展了“安全进校园”活动。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所制定了详实的宣传方案,内容包含触电、雷电、静电、生活用电常识、漏电保护、用电安全管理等,简单、通俗的语言让小学生轻松地了解电力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小学生从小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爱护电力设施的良好习惯,提升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能力,让他们懂得如何安全用电。并对学校的变压器、配电室、供电线路及电器开关、灯管、插座等设备进行全面全套“体检”,对所有漏电保护器进行了试验,确保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被消除,保证校区用电安全。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学校广大师生对安全用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培养孩子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为校园安全用电营造了和谐氛围,受到老师、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赞誉。为维护良好社会用电秩序奠定了基础。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