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巨鹿县老漳河5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正式施工

2019-04-04 15:30来源:新天绿色能源关键词:风电项目河北风电新天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新天绿色能源新能源公司巨鹿县老漳河50MW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开始试桩,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巨鹿县老漳河50MW风电项目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南部,项目建设容量为50MW,安装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20台,新建1座110kV升压站及配套附属设施,新建1回110kV送出线路接入巨鹿县贾庄220KV变电站。

老漳河项目作为公司首个平原低风速风电项目,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采用金风科技140米全钢柔性塔筒GW140-2.5MW永磁直驱低风速智能风机,为新能源公司现有机型中最高。在平原低风速风力发电成为大趋势的当前,其发展已引起各方关注,新能源公司也紧跟行业的步伐,大力开发建设平原风电,老漳河项目作为新能源公司平原风电的开端,项目的顺利开工实现了平原风电新的跨越。

自项目核准以来,面对当地环保督查全覆盖、地面附着物复杂、区片地价与实际偏差较大等因素制约,新能源公司所属冀南区域公司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组织风机厂家、设计院和施工单位多次踏勘现场,并与设计单位沟通优化设计方案,最终在各方参建单位的密切合作与当地政府的帮助下使项目顺利开工,老漳河项目也成为2019年度巨鹿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新天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