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持续加强阵地建设

2019-04-06 08:2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热电项目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5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为“党员示范岗”授牌、汽机本体安装青年突击队授旗,邀请业主参加。


此次授牌的共产党员洪家禄是机械化专业科长,被评为公司2016年度杰出员工。当前,项目正处于施工高峰,起重作业、交叉作业较多,现场十余台大型机械的调配全部由他负责。下一步蒸汽冷却器、高加、低加等大件设备吊装即将开始,且当地正值风季,安全风险较大,项目部在此时设立党员示范岗,旨在以此为抓手,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大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的管控力度。授牌仪式上,洪家禄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工程高标准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工程#2机组汽轮机高压缸整体采取组装供货,现场安装。中压缸为水平中分结构,分件供货,现场组装。低压外缸散件供货,现场拼装;低压内缸分上、下两半供货,设备结构复杂、任务繁多、工作量大。当前安装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了保证工程节点目标的如期实现,项目部成立了汽机本体安装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上,项目领导要求青年突击队员们要充分发扬党员带头、团青骨干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顶真、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激发带动所有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确保工程顺利进行。队员们表示将按照既定的施工方案,在设备到货之后,迅速展开行动,快速有效完成施工任务。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