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鲁能集团入粤!广东汕头海上风电开发商再添新成员

2019-04-08 08:53来源:濠江发布关键词:广东风电海上风电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上风电观察获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锐勇会见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汕头工作组组长李勇、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上事业部广东区域总监谷宏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展开深入交流。

640.webp (3).jpg

座谈会上,鲁能集团方面表示:为积极推进汕头区域海上风电项目,鲁能集团抽调6名骨干人员成立项目组,4月1日正式入驻汕头,全面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下一步该集团将与南瑞集团落实风电电气设备制造、柔性直流技术研发和关键设备组装基地落户风电创新产业园,助力汕头海上风电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