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主题党日”有“味”有“为”

2019-04-08 12:0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 孙俊莲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学习强国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环节使得活动有“味”有“为”。

为开好“主题党日”,各党支部认真规划、设计、实施,环环紧扣有“味”有“为”,分别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我的奋斗幸福观》形势任务宣教读本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职能部室党支部以“弘扬雷锋精神”,燃运部党支部以“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意蕴”为主题的党课为党员们送上了视觉盛宴。

“主题党日”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奉献活动,用辛勤劳动“享受”浓浓春意,清扫入厂公路,清理北煤场出口积粉。清扫入厂公路现场,职能部室党支部党员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扫帚等工具,沿入厂公路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垃圾,大到食品袋、纸盒,小到烟头、果皮,到处移动着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不到20分钟,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清理北煤场出口积粉现场,燃运部党支部党员们拿着清扫工具,对道路进行清扫,不仅增强了党员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提升了党性修养。

为把“主题党日”开展得有“味”有“为”,更加接地气、有温度,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该公司要求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主题党日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使贴近实际的主题党日活动更具“鲜活度”。

作者: 耿春雨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学习强国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