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供电企业工作动态》季刊杂志

2019-04-08 16:09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推进康马县供电公司整体工作实现新突破,以副总经理刘淳为首的4名黑龙江干部,与康马县供电公司罗总共同研究具体推进工作,在2019年在营销管理、运检业务、综合管理上实现全面提升。隆重推出第一季度《供电企业工作动态》季刊杂志,一是真实记录了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每季度工作动态情况,对每季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折射了全员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二是完美诠释了团队文化理念,以康马智慧党建、一流优秀团队为主题开展了如火如荼工作。三是再现了广大电力员工的辛勤付出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基层员工的伟大风采。《供电企业工作动态》的出版,为康马供电有限公司的兴盛发展起了良好促进作用。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