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黑龙江省双城万隆49.5MW风电项目和杏山49.5MW风电场项目、贵州省从江县秀塘风电场项目招标

2019-04-09 09: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项目黑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城万隆49.5MW风电项目和杏山49.5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公告

1.招标条件

双城杏山49.5MW、双城万隆49.5MW、风电项目已经由黑龙江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

2.2本次招标设备为: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2.3建设规模:2019年9月1日前交付15MW;

2019年10月1日前交付15MW,累计45MW;

2019年11月1日前交付15MW,累计75MW;

2019年12月1日前交付9MW,累计99MW;

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机位交货。

2.6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2.7供货范围:详见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

3.2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3 投标人必须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

3.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涉及诉讼及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5 所投机型单机容量:单机容量不低于3.0MW的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

3.6.投标人所生产的风机近3年(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在已有不少于300台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合同须体现供货数量及合同签订时间); 投标人所投机型已投入运行 (能提供投入运行证明)。

3.7投标人所投机型已经取得权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报告(含部件认证部分)。

3.8 投标人所投机型应取得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型式认证报告(正在测试中的投标人应出具《型式认证报告承诺书》,包括但不限于高电压穿越、低电压穿越等,格式见招标文件)。

3.9 投标人所投机型已经取得中国电科院根据《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测试报告(正在测试中的投标人应出具《并网测试报告承诺书》,格式见投标文件)。

3.10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3.1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投标。

3.12投标人所投方案中已经包含路勘报告、风机布置、发电量分析和载荷分析报告。

3.13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买方统一组织下,完成对招标项目现场的选址踏勘,并以此作为投标书中质保运营维护期电量承诺的依据,选址踏勘工作证明需经项目业主盖章确认。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0311-66635531;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人可直接报名并下载文件。

4.2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 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4月4日(北京时间)至2019年4月11日(北京时间)。

4.4下载方式: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在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

4.5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访问“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4.6 招标文件售价4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24日11:00(北京时间),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7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贵州省从江秀塘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1900C12N1142)

1、项目名称:贵州省从江县秀塘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采购(以下简称“项目”)

2、招标编号:0724-1900C12N1142

3、建设单位: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5、工程地点:秀塘风电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西南部,场址面积约9.5km2,场址区高程在

1180m~1445m之间,主要由一条西北-东南走向的山脊组成。厦蓉高速和国道G321从本风电场北侧经

过。风电场内有乡村公路经过。整个工程场址相对比较偏僻。

6、招标范围: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48MW,可布机位点16个,单机容量采用3.0MW及以上风机,投标人的布机方案可在招标人提供的可布机范围进行优化。每台风力发电机组应包括配套塔筒(含基础锚栓)、风轮系统、传动/制动系统、偏航系统、变桨系统、机舱和机座、电气系统【含塔筒内的所有的电气设备、电缆、光缆、控制与保护系统、与机舱或塔筒成为一体的变压器及其高低压开关电气设备(如有)】、风机设备所有的必要的避雷保护装置;每台风机配备一套免爬提升装置。以及所有与此相关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安装指导及调试、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等技术服务。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7、本项目工程暂定进度计划:首批机组交货日期暂定为2019年10月30日,投标方需做好设备供货计划及材料储备,机组交货进度应满足招标方工程进度需求,招标方提前60天书面通知确定具体交货日期和数量,投标方在接到招标方书面通知起,须在招标方通知时间内提供第一批主机设备。如需延迟交货,招标方将提前30天通知投标方。后续机组交货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要按如下说明完成相关程序:

国e平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首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试点单位之一,本项目在国e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国e平台”,网址:www.ebidding.com)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黑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