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走访大客户促“双赢”

2019-04-09 15: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白娟荣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转变营销模式,上门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取得了“双赢 ”。

本次客户走访,由该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客服中心、计量班、运维组配合对专变大客户进行走访。该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到华强公司、鑫龙公司等金牌大客户,对客户的生产现状、安全用电、用电需求等情况等进行了解,并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解答客户的用电问题。现场对线路设备、配电设施、电源配置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缺陷处理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核实客户用电负荷、配变容量等,填写《营业计量普查登记表》,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指定专人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协助企业安全规范用电。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安全节能客电常识,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作业、节能减排,养成安全用电、经济用电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通过本次客户走访,增强了该公司与客户的互动沟通,了解了客户的用电需求,查找出用电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作者: 白娟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