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1号燃机安装完成

2019-04-10 08:53来源:规划设计集团作者:王晰源关键词:热电联产华电燃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设计的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1号燃机本体安装顺利完成。

该工程选用了代表当今世界燃机发展最先进水平的2台9H级燃气轮机,相比常规机组节能高效、运行灵活、环保减排、可靠性高,是我国新一代先进高效环保型联合循环机组的主要发展方向。H级机组的成功应用,也将使本工程成为国内燃机电厂的最先进示范工程。

下一步,西南院将继续与参建各方通力协作,为把该工程建设成为 “数字化、智能化电厂”的示范项目,实现“两低一高”(机组低能耗、低排放、高效率)、“三同领先”(同时期、同区域、同类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四好”(安全好、质量好、效益好、形象好)的设计目标和总要求而不懈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