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3、4号机组成功办理《电力业务许可证》

2019-04-10 09:36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作者:史兴旺关键词:国家电投电力业务许可证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根据《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和国家有关规定,经审查合格后向国家电投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3、4号机组颁发了《电力业务许可证》。

日前,电力分公司加快推进资产消缺工作,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发电企业许可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3、4号机组《电力业务许可证》办理工作。该公司努力克服基础资料不完善等困难,认真研究国家政策,与自治区发改委、东北电网公司以及东北能监局等多方面积极沟通协调,顺利完成申请资料编制、网上申报、就地核查,最终通过东北监管局审批。

3、4号机组自2005年投产发电以来,电力分公司严格遵守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同时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承担供热任务,在拉动地方经济增长、造福一方百姓等多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电力业务许可证》的成功办理,有效的避免生产经营风险,进一步促进了依法治企,提高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