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自查整改全力推进春普取得实效

2019-04-10 14: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价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推动春季营业普查工作取得实效,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三个督查小组,对各班、所春季营业普查自查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营造良好地营业环境氛围。

针对前期阶段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市场营销部汇总归纳后给各班、所下发《工作督办单》,要求限期自查整改,特别是针对电价调整,要求各班、所认真对照营销系统中电价执行情况,深入现场进行核查、核对,确确实实让这一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位客户,真正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着重对线损异常波动的馈路和台区进行重点普查,重点核对负荷分配、客户分布、计量装置,看网架结构是否合理、三相负荷是否平衡、计量是否正确、互感器变比是否匹配,真正实现客企“双赢”。整个督办过程中,各督查小组采取查资料、走现场、走访客户等多种方式,对照前期下发的《工作督办单》一一进行核对、督办,看自查整改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图形式、走过场现象,一经发现将进行严格考核,直至自查整改到位为止。期间,通过督办落实,大家都能认真自查整改,辖区营业环境有了较大改观,但是,还有些许班、所自查整改不到位,工作流于形式,该公司进行了严厉地通报考核,要求其限期整改,对屡教不改者,提交公司纪检组进行约谈,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推动春季营业普查工作向纵深发展。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