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员工参加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

2019-04-10 14:3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华莉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监管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下午,江苏能源监管办市场监管处在南京组织召开全省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150余家电力企业参加会议,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办公室统计人员杨梅、王华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国家能源局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宣贯《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2018版)》,总结交流2018年江苏电力监管统计工作和研究部署2019年江苏电力监管统计工作。

会上,市场监管处吴卫建处长对全省电力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和江苏能源监管办有关要求,扎实有序开展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并对2019年电力监管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做好数据上报及审核工作;三是及时更新联络信息,确保联系渠道畅通。

此次会议,既肯定了电力企业统计工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详实依据,为电力非现场监管提供有力的信息保障,同时对统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公司统计人员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相关统计工作,提升统计服务质量。

作者: 王华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监管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