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三深查 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9-04-10 16:4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检修春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济源供电公司安全检查小组,对220千伏苗店变检修现场进行突击检修,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并依照规定对相关责任人实行绩效考核。

针对当前春检加速,济源供电公司始终遵循“安全至上”的理念,以“三深查”为重点,从严从实狠抓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深查“两票三制”执行力度,抽调安全管理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各施工现场实施突击检查,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对两票进行严查,重点对施工现场无票作业、超范围作业、无监护作业现象,出重拳,严整改,对于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反馈到施工单位,纠正各类不规范行为,保障施工安全。深查现场安全管控,成立安全纠察专项督查组,分组深入各类施工作业现场,按照安全管理规范,深入查找施工计划实施、风险预警管控、安全规程应用、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执行、安全质量监督等情况,对所有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巡回检查,当场纠错、及时整改,将监督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并纳入生产组织单位及相关人员绩效管理。深查施工现场操作细节,以部门为单位,对照安全规程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深入查找操作记录,查处违章作业行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对施工作业细节的监督管理,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并重点关注施工作业的操作细节,并注重在头盔、衣扣、工器具摆放等“小问题”上做文章,培养良好习惯,杜绝违章行为。

同时,以每周为单位,定期将现场操作视频、图片进行回放,组织安监和生产部门观看“挑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拿出改进措施,着力夯实春检期间安全工作基础,确保安全生产能控、可控、在控。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