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不一样的风采锡林郭勒

2019-04-11 08:2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位于首都北京的正北方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锡林浩特市的郊区,海拔近1000米。刚到这的人往往会出现食欲减退、疲倦等反应,需要一定时间慢慢适应。


“风吹石头跑,四季穿棉袄。”是这里生活环境的真实写照。这里属大陆性气候,其主要气候特点是风大、干旱、寒冷。年平均风力3至4级,年平均降雨量不足300毫米,年平均气温0至3℃,结冰期长达5个月,相对湿度低蒸发量大,年日照率近70%。常常一天就要经历四季的变化,早上出门雪花飞舞,刚至地面即化水消散。中午太阳当空,紫外线强度高达四级,必须做好防晒措施,魔术头巾是所有进场人员的必带物品之一,早晚充当围脖,中午防晒,还可以防尘。下午温度渐渐降低,直至夜间气温最低时可达到零下三十摄氏度左右。现场的人员棉衣时刻不离身,一天之内随着天气的剧烈变化而不停增减衣物。

这里的天是蓝的,地是黄的。只有每年的6-9月,锡林郭勒才会长出草原。环境是恶劣的,然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现场近700余名安徽电建一公司员工,日以夜继在艰苦环境中进行施工作业,他们克服恶劣环境的影响,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了工程质量,为了幸福的明天,奋斗!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