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国际与淮矿集团签协议 转让平圩一电、平圩二电股权

2019-04-11 08:37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煤电联营中电国际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中电国际与淮南矿业集团股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徽淮南举行,双方正式签订《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合作协议》、《淮南平圩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合作协议》。根据股权合作协议,淮南矿业集团正式受让平圩一电40%股权、平圩二电15%股权。项目交割后,中国电力均持有平圩一电、平圩二电60%股权。

本次合作是在国家持续推进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的大背景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煤电平衡专题会精神,以“供需协作”促进“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股权合作,落实集团公司煤电平衡顶层设计方案重要安排部署,助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通过深化煤电合作,构建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煤电合作机制,提升中电国际煤电板块抵御风险能力;有利于中电国际强化燃料成本控制、降低资产负债率。

据悉,淮南矿业集团作为安徽省国资委控股的省属大型煤炭企业,拥有大型矿井12座,2018年煤炭产量7984万吨,是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最大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联营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