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河南省山地风电样板:叶县保安风电项目首批7台风机并网发电

2019-04-11 10:11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风电并网风电项目河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5日12时,中国能建河南叶县保安风电项目首批7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中国能建在豫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场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由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投资,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负责工程总承包,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下属北京国电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全过程监理工作,西北建投西北电建四公司负责总体施工任务。

自2018年3月1日正式动工建设以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积极组织协调参建各方,充分发挥中国能建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全力以赴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创效益,着力打造河南省山地风电样板工程,以精准的管理、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诠释着中国能建“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参建各方同心同向,创新创效,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克服项目工期短、技术要求高、山地环境复杂等困难,顺利确保了项目各大节点的如期实现,打好了2019年度中国能建投资建设项目的开局战役,翻开了中国能建在河南省投资建设的崭新一页。

据悉,叶县保安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保安镇与辛店乡交汇处,总装机容量48兆瓦,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均发电量可达8963万千瓦时。风电场投入运营后每年将生产8963万度清洁能源、节约2.67万吨标准煤、减少6.34万吨二氧化碳排放,为有效缓解项目当地环境保护压力,带动当地农民脱贫增收,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