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2019-04-11 10:3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电力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在脱硫吸收塔区域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演练前,项目部详细交底了此次消防应急演练预案,并提前策划布设了火灾演习位置,准备好干粉灭火器。对总指挥、副总指挥、消防组、疏散引导组、安全救护组等进行详细分工。下午3时演练正式开始,从发现火情,切断电源、自救报警、应急指挥、抢险救援、疏散引导、现场恢复等一系列步骤有条不紊进行,从各关键环节记录,整个过程仅用20分钟,演习顺利完成。项目部认真做好春季施工工作,针对当地风大、干燥的气候特点,开展了此次演习,进一步验证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让大家近距离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为现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电力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