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贴心”服务打造坚强服务堡垒

2019-04-11 14:5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配电台区醒目位置全部安装“供电服务公示牌”,“亮身份”求监督,积极打造坚强服务堡垒,营造良好供电服务氛围。

这次在配电台区安装的“供电服务公示牌”,该公司向社会公开台区管理人姓名、报修电话、监督电话以及“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二维码,让配电台区管理人信息“晒”在阳光下,接受社会监督。同时,该公司公开“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二维码,方便客户网上充值缴费和各种业务办理,充分彰显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这次该公司共在配电台区安装“供电服务公示牌”600面,进一步将“阳光经营电网”理念根植在广大员工心中,拉近了同客户的距离。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大力开展居民用户普遍服务工作,重点对各大客户用电上的难题集中进行普查解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不断挖掘客户用电潜力,为公司全年“零投诉”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