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1 16:3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项目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抓严抓实党员日常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4月10日,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申建生主持,党支部38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申建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0句话语振聋发聩》进行专题学习。并对全体党员作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补足“精神之钙”,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不忘初心,绷紧遵纪守规之弦,严守党纪党规,把规矩立起来,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学习心得,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华龙一号的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