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全面筑牢廉政营销建设基础

2019-04-12 08: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廉政建设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进入全面落实深入推进阶段,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夯实营销廉政建设基础,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基层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服务行为和有偿收费情况进行检查,全面筑牢营销廉政建设基础。

针对自查整改阶段个别班所存在的服务行为不规范、业务拖延办理、漠视群众诉求等懒散慢问题,为杜绝基层服务窗口“蝇贪微腐”风险,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会同财务经营部,深入各班所对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服务行为和有偿收费情况进行暗访,看有没有服务人员服务行为不规范、业务拖延办理、漠视群众诉求及服务态度恶劣等懒散慢问题发生;检查中,工作人员对个别营业窗口卫生不整洁、着装不统一、定置摆放不到位以及业务办理没有一次性告知等行为进行了批评、纠正,对部分班所有偿收费与客户签订有偿服务协议不规范问题,现场进行整改,有力地震慑了服务人员工作中的随意性,达到了发现一个、处理一个的目的。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入推进营销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推行投诉预控管理效能机制,所有投诉举报事项必须由各班所负责人牵头,公司纪检组协同跟进,将供电服务履职与纪检监察紧密结合,强化问责追责,全面筑牢营销廉政建设基础。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