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网络+测试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2019-04-12 09:1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网上“学条例、强基础、促振兴”知识竞赛,以提升支部的党建管理水平和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加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前期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关注“宝鸡先锋”微信公众号,参与网络上条例知识点的学习。

近日,该公众号的“服务互动”栏目已推出了投票答题专栏。为了测试网络学习成效,岐山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实名注册,参与网络答题。考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5个单元,每单元20题,共100题。网上即时答题结束后,《宝鸡先锋》微信公众号随即评分,分别对每次满分答卷进行登记。

据悉,4月下旬,“宝鸡先锋”将对每次获得满分的参赛人员分别进行抽奖,对获得优胜奖、优秀奖的参赛人员发给奖品,并给优秀奖人员发放荣誉证书。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指出,自觉学习条例,掌握条例知识要点,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落地。同时能使支委和党员明确责任,主动担当,督促党员干部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