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8-4.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4-12 10: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4月8日-2019年4月12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4.4)—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名单 | 重庆2019年重大项目公布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首度公布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清单。涉及永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铜梁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等。2019年,重庆市级重大项目包括年度建设项目和前期准备项目。其中,年度建设项目743个,总投资约2.2万亿元,预计年度完成投资3459亿元;前期规划研究项目216项,总投资约1万亿元。

详细阅读

【附项目名单】江苏省拟建66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日,江苏省发布了《江苏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公示了江苏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拟建项目表,涉及66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中包括39个近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7个远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全名单|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发布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近日江西发改委下达2019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其中涉及:宜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宜春经开区)、赣能丰城电厂三期扩建项目、赣浙国华信丰电厂项目、鹰潭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月湖区)、南昌泉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进贤县)、江西省鹰潭市花桥水利枢纽工程(贵溪市)、江西省宜春市温汤河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项目(袁州区)等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详细阅读

西门子获10亿欧元巴西燃气电厂订单

西门子日前表示,该公司已获得一份价值10亿欧元的订单,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建造、运营和维护一座联合循环发电厂。这座发电能力13亿瓦特的发电厂是GNA 1 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燃烧液化天然气,产生最多400万人所需的能源。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印尼巴比巴卢燃煤电站2号机组并网成功

3月30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印尼巴比巴卢燃煤电站2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据悉,巴比巴卢燃煤电站项目(2×50兆瓦)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印尼实施的第一个火电EPC工程,也是该公司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西加里曼丹省西北部,是印尼国家电网重要组成部分。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唐山曹妃甸电厂维护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2台300兆瓦机组主机日常检修维护项目,服务期限为20个月。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区内,一期2台300兆瓦亚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工程于2009年6月投入商业化运营,二期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正在建设之中。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9.8亿元 瀚蓝环境子公司与北京环境共建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4月8日,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瀚蓝(厦门)固废处理有限公司与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项目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据悉,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原贵阳市白云区麦架镇马堰村比例坝垃圾填埋场红线内,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2000吨,年处理能力73万吨,总投资约9.8亿元,项目建设工程主要包括焚烧系统、发电系统、烟气处理系统、冷却水系统、渗沥液处理系统、飞灰处理系统、供排水系统、电力接入、道路配套等。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总承包缅甸直通燃机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当地时间2019年4月5日上午,中国能建总承包的缅甸直通燃机联合循环发电EPC项目(简称“直通燃机项目”)在工地现场隆重举行竣工庆典,缅甸联邦共和国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出席庆典并致辞。该项目位于缅甸联邦共和国孟邦直通镇是缅甸首个世行贷款项目,项目采用GE6F.01型燃机。机组设计净出力为118.916兆瓦,设计联合循环能量转换效率高达52.82%,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详细阅读

鸳鸯湖电厂二期移出缓建名单后新动态 4号吸收塔脉冲悬浮泵试运验收

4月2日,国神集团宁夏鸳鸯湖电厂完成二期工程完成4号吸收塔脉冲悬浮泵试运验收工作,此次通过试运验收,标志着该厂二期工程4号吸收塔脉冲悬浮泵具备投运条件,为后期吸收塔系统试运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细阅读

全国首个燃煤耦合农林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通过评估检查

4月3日,受湖北省能源局委托,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在襄阳组织召开“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燃煤耦合农林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评估会,项目通过评估。由此,襄阳公司生物质气化耦合发电#6机组项目成为全国首个通过评估检查的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4.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