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东营华联石化公司总经理单宝元莅临徐州/铜山公司调研交流

2019-04-12 10:09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薛慕迪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东营华联石化公司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宝元、科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袭丽双一行17人莅临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调研交流工作,公司总经理李义、副总经理陈超虎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十楼会议室,李义首先对华联石化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陈超虎向单宝元一行介绍了华润电力和徐州/铜山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所获荣誉,并分享了徐州/铜山公司在精益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就如何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如何培养精益人才、如何将精益管理与生产工作相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单宝元一行先后前往发电部五楼办公室、三期汽机房、集控室等地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徐州/铜山公司各项管理看板的具体内容和推进方法。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为徐州/铜山公司今后精益管理工作的持续进步开拓了思路。

作者: 薛慕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东营华联石化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