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边坝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19年春季植树活动

2019-04-12 12:06来源:边坝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白一龙关键词:边坝供电公司水电站植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边坝供电有限责任公司26名员工在总经理来旺扎西的带领下,对边坝镇二级水电站园区进行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士气高昂,有的人用铁钎子现松土,有的人用铁锹挖坑,有的人扶苗培土,有的人拎桶浇水。一颗颗树苗被栽种到土里,每一颗树苗都是一个希望,承载着边坝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对祖国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水电站园区的环境,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同时还让员工认识到国土绿化、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看着园区里荒芜的土地变得充满绿色和希望,每一位员工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作者: 白一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边坝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植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