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4.04-4.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4-12 14: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三峡、华能、大唐3月份风电项目中标详情一览

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不完全统计,中广核、三峡、华能、大唐3月份共有超过131个风电项目正在进行紧张的建设中,涉及有设备采购、勘测设计、工程施工、环保修复等项目。

详情点击

能源央企资产重组!东方能源拟148亿“鲸吞”国电投资本 

4月8日晚间,停牌数日的东方能源(000958)披露了资产购买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国家电投等五名交易对手合计持有的国电投资本100%股权,交易预估作价为147.5亿元,此次交易不涉及募集配套资金。

详情点击

GE收购LM隐瞒开发12MW海上风机信息 遭欧盟5200万欧元罚款 

近日,作为全球风电巨头之一的通用电气(GE)收到了一张来自欧盟委员会的天价罚单,而罚款的缘由却和其正在开发的全球最大容量海上风机Haliade-X 12 MW息息相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详情点击

全球风电度电成本已低至0.30元 快成为全球最廉价的能源了 

十年前还非常昂贵的风电,正以其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越来越受到资本的青睐,并且有望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全球最廉价的能源。

截至2017年,全球风电度电成本已经低至4.5美分/千瓦时(折合人民币0.30元/千瓦时),已具备绝对的竞争力,并有望在2050年达到2美分/千瓦时(折合人民币0.13元/千瓦时)。

详情点击


9个风电项目在内!重庆市公布2019年市级重大建设项目名单(附节选)


全报告 | 2019《BP世界能源展望》发布!2040年中国能源需求增长将降缓至年均1.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今天(4月9日),《BP世界能源展望(2019年)》中文版发布。《展望》大部分内容都是以“渐进转型”情景为基础,对2040年全球能源市场情况进行探讨。

详情点击

老牌风机制造商轰然倒塌 Senvion正式提交破产申请

全球知名风机制造商Senvion于4月9日正式向汉堡当地法院提交诉讼书,申请破产重组。

在这份诉讼书中,Senvion申请和贷款方谈判破裂后,启动所谓的“初步自我管理程序”,以便让Senvion继续执行公司年初制定的”全面转型方案“。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