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会见四川甘孜州长肖友才 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

2019-04-12 14:42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王超冠关键词:国家电投钱智民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一行,双方就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助力甘孜州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对肖友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家电投高度重视在甘孜州的产业发展和藏区扶贫工作,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在清洁能源开发、藏区人才培养、产业互动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国家电投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品牌和技术优势,与甘孜州共同做好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的大文章,促进甘孜州高质量创新发展,造福甘孜藏族人民群众。

肖友才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甘孜州经济发展、藏区特色产业布局、清洁能源战略等情况。他指出,国家电投与甘孜州的合作互补优势突出,希望国家电投加大支持力度,推动甘孜藏区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甘孜州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家电投在甘孜州的产业发展,倡议双方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合力将甘孜州打造成藏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将双方的战略合作打造成"央地合作"的典范。

甘孜州政府有关委局领导,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时家林,总经理助理王树东、总经理助理兼水新部主任李树雷,集团公司办公厅、发展部及四川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钱智民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