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4.15

2019-04-15 13: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重庆3月交易信息:偏差超过±3%的售电公司38家

日前,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发布3月交易信息。电力直接交易结算电量1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8.2%,平均购电价让利2.19元/千千瓦时。其中:电力用户直接交易2.9亿千瓦时,同比下降4.2%;售电公司代理直接交易1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7.2%。3月,发电权交易6笔,交易电量1.68亿千瓦时,其中市内3笔、交易电量0.72亿千瓦时,省间3笔、交易电量0.96亿千瓦时。

云南电力交易月报(2019年4月):67家售电公司代理用户参与交易

2019年4月云南电力交易月报:2019年4月,67家售电公司代理用户参与交易,共成交电量60.05亿千瓦时,占全部交易电量的82.45%。

广西2019年4月水电与火(核)电发电权交易4月16日展开

广西2019年4月水电与火(核)电发电权交易:需求电量申报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17:00,交易时间:2019年4月16日09:00至17:00。

政策

河北沧州:2019年9月底前3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及烟羽脱除治理

日前,河北沧州印发了《关于锅炉达标治理的专项实施方案》。方案要求,2019年9月底前,全市3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主要污染物排放达到超低排放标准要求。2019年9月底前,全市3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完成烟羽脱除治理,达到相关控制要求,基本消除冒“白烟”现象。

国家能源局印发《能源行业市场主体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试行)》

日前国家能源局印发了《能源行业市场主体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试行)》,办法适用于能源行业信用信息平台归集并经国家能源局及其派出能源监管机构依法认定的能源行业市场主体不良信息的信用修复。

国务院印发《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计划到2020年,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基本建立,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效率和保护力度明显提升。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4.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