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康马县供电公司“传帮带”活动拉开序幕

2019-04-15 14:21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传帮带活动用电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发挥帮扶人员作用,康马县供电公司在2019年4月15日,进行了“传帮带”活动,活动有四项:一是总经理罗杰发布活动启动仪式讲话。二是帮扶副总经理刘淳发言讲话。三是组织“传帮带、徒敬师”敬献哈达献礼仪式。四是四位帮扶专家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课培训。专家分别从《如何妙笔生花撰写新闻稿件》和《党支部业务工作揭秘》、《用电常识和相关业务》、《安全常识和运检业务》等专业进行了毫不保留倾囊相授,为康马供电有限公司的人员素质提升和供电公司全面发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五是总经理罗杰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发挥“穿帮带“作用,对推进供电企业发展 具有重要作用, “传帮带”作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的一种重要人才培养措施,既适用于一线操作人员的培养,也适用于各层级业务、技术、管理人才的培养。目的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只要把握好方向,就会取得明显效果,不仅能有效缩短员工达到胜任标准的时间,增强员工的归属感、稳定性,也有助于师徒双方产生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作用,同时还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形成了良好的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传帮带活动查看更多>用电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