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班组建设工作

2019-04-15 16:19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班组建设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推进公司班组建设,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进班组建设工作。一是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公司成立了班组建设领导小组,负责班组建设工作的宣传、组织、协调和监督,负责年度班组建设综合考评、班组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指导和考评;公司工会、党建办公室等根据职责分工,参与部室与班组建设工作的检查与考评。二是领导重视,工会参与,保障班组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负责班组建设工作,使管理层次扁平化,减少了班组管理与考评的中间环节,统一了班组建设管理思想。公司将工会纳入班组建设考评小组,对班组管理考评及年度先进班组评选提出建议,加强了日常班组考评与年度先进班组评比的结合,提高了班组建设管理工作的影响力。公司严格依据考评标准,每月、每季度、每年根据考评结果对各班组进行奖惩,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班组建设工作的开展。公司领导亲自不定期组织班组建设工作的专项检查,带动了班组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三是完善班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工作。各班组就加大了班组制度建设,建立了一整套的班组岗位责任制、安全责任制、考勤管理、班组学习、班组培训、班组绩效考核、班组风险评估、班务公开、班组物资材料管理、工器具管理、技术资料管理、班组卫生管理、定置管理等的班组管理制度。公司每个月对班组开展监督检查及奖惩,不断提高班组制度的依从性和有效姓管理,从而使班组基础管理工作实现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的常态管理机制。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班组建设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