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

2019-04-15 16:2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王道远关键词:大唐集团陈飞虎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总结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推向前进,以良好经营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王森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胡绳木,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皓,副总经理金耀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维出席会议,就分管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要求。

陈飞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系统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创新奋进年”工作目标思路抓攻坚突破,各方面工作取得积极成果,实现良好开局。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为集团公司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陈飞虎深入分析集团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他指出,今年是集团公司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道路的关键之年,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全系统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总目标总要求不动摇,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陈飞虎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确保安全稳定。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 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树立“大安全”观,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防范重大风险,确保安全稳定”百日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二要抓好生产经营。持续深化对标,认真抓好市场营销、燃料保供控价、资金成本管控等各环节,确保实现上半年目标任务。三要继续抓好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战略转移,加快重点战略项目推进,加大考核力度,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要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继续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措施推进,围绕集团公司战略深入研究推进下一阶段深化改革措施,全面提升管控效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五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落实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飞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和“用”上体现政治担当;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行动一致、步调一致。二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党委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要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五要认真抓好中央巡视配合和立行立改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展现政治担当。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作综合分析报告,燃料管理部作专题发言。

集团公司助理、总师、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主任,各分子公司、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