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晒“黑”力促供电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9-04-16 09:0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月度生产例会上对当月各班所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公布在公司“供电服务曝光台”上,以此规范基层员工工作行为,收效明显。

去年以来,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和户表改造步伐加快,停电次数增多,群众维权意识增强,对供电企业供电服务水平要求提高,该公司部分班所个别员工供电服务意识有所下降。在者,户表改造,预付费智能卡式电能表大幅增加,由于大部分客户适应了“先用电、后交钱”的用电模式,对“先交钱、后用电”的预付费智能卡式电能表还不是很适应,偶尔倒置停电现象发生,咨询现象比往年有所增加,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进一步加大供电服务业务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培训,分别从政策理论水平、文明用语、礼节礼仪及硬件设施等方面加大培训和支持力度;另外,机关职能部门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对不文明和违反供电服务规定的行为坚决制止,使基层员工的服务行为得到规范。在些基础上,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多次组织讨论,针对供电服务方面个别员工思想松懈、行为不端等现象下“猛药”,实施“供电服务曝光台”制度,即每月生产例会上对当月供电服务方面特别突出的行为和现象进行曝光,让大家相互评议,查找服务“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加大考核处罚力度,将“黑”晒到底,彻底让不文明行为无处容身。

据悉,下一步针对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该公司将实行“一票否决制”,在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的同时,将取消班所年终评奖树优资格。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