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徐州/铜山公司员工参加2019年江苏省并网电厂锅炉及节能专业技术监督工作会议

2019-04-16 10:32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相升富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企业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省内并网电厂锅炉及节能专业技术监督水平,加强工作经验交流,2019年4月10日至12日,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在江苏宜兴组织召开了2019年江苏省并网电厂锅炉及节能专业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省内并网电厂锅炉及节能专业70余人参加会议。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技术支持部锅炉专业相升富、发电部锅炉专业秦国华参加。

江苏方天锅炉专业主任肖杰首先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参会人员加强交流分享,使本次会议成为省内锅炉节能专业的一次盛会。肖杰对2018年省内并网电厂锅炉节能技术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对各发电企业在锅监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解析。

最后,大家对普遍关心的水冷壁高温腐蚀、空预器堵塞、深度调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会议,对2018年省内并网电厂锅炉及节能技术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为徐州/铜山公司更好的开展锅炉及节能技术监督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方向。

作者: 相升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