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徐州/铜山公司员工参加2019年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9-04-17 09:1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单龙辉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火电企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下午,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以“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家和管理专家,就企业如何通过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同时,发布和推广第二十五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向获奖企业和成果创造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节能专业作为项目主创人之一参加本次大会。

徐州/铜山公司申报的《大型火电企业基于数字化平台的生产运营全流程能效管理》以及《火电企业基于信息化标准化的技术监督管理》分获第二十五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二等奖。在大会上获得授牌表彰,获奖成果将由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公开出版发行并推广,充分展现了徐州/铜山公司在管理创新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11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目前省内高层次和权威性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积极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者: 单龙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企业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