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团支部获2018年度安徽省国资委团工委 "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9-04-18 08:4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检修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国资委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结友爱的集体,团支部便是这个生命实体的心脏,凝聚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员工的热情、活力、爱心和努力。我们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竭诚服务青年为落脚点,团结带领百余名青年员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圆满完成40余家电厂日常维护工程和158台次的机组大小修、改造工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先后多次获国家电网、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数名团员先后获公司"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荣誉;多名青年员工获"省属企业青年岗位能手"、"合肥市技术能手"、"合肥市金牌职工"、公司"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2018年,检修公司团支部全面开展了党的十九大、集团公司首届团代、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学习宣传、"3.5学雷锋"、"缅怀先烈、青年当先"、"党团员义务奉献日"、"核心价值观"主题季、导师带徒、技能竞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提质增效、修旧利废"、"绿色交通、低碳出行"、检修公司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职工书屋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生产经营工作中,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安全生产、节本降耗活动,班组建设成果优良,曾获安徽省及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检修公司团青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广大青年员工的激励与鼓舞。检修公司团支部将继续按照公司团委的要求,持续创新、锐意进取,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